影/吳慷仁失手 打到他「頭部爆血」緊急送醫

▲《狂徒》爆血前導預告。(圖/貴金影業,2018.08.09)
▲《狂徒》爆血前導預告。(圖/貴金影業,2018.08.09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台灣少見的動作片《狂徒》釋出前導預告,快節奏的剪接和逞兇鬥狠的場面,不輸香港槍戰片,其中二位主角吳慷仁、林哲熹,更是為戲吃足苦頭,為求逼真效果,幾乎拳拳到肉,林哲熹甚至被吳慷仁打到頭部爆血,導致拍攝現場一度中斷,緊急送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慷仁在片中飾演運鈔車大盜,犯案時總穿雨衣,被冠上「雨衣大盜」的名號,林哲熹飾演前途似錦的籃球選手,因醜聞事件被逐出籃壇,遇上雨衣大盜讓他的人生再掀波瀾。首次合作的二人並不陌生,原來在開拍前已經為戲接受三個月的武打訓練。

第一次嘗試打戲的吳慷仁提到,「有些電影是套招,《狂徒》是半真打,防護具穿著,但我們來真的,打到最後,會打出一種熱血,就是我真的跟你幹,不是你死就是我死。」林哲熹也說拍這部戲很不簡單,「真正在拍的時候不會覺得痛,收工才發現,喔!這裡好痛!原來都受傷了。」

▲▼林哲熹(如圖)被吳慷仁打到頭部爆血。(圖/貴金影業,2018.08.09)

《狂徒》敘述職籃選手文睿(林哲熹 飾),因醜聞事件被逐出籃壇,龐大的賠償金讓他鋌而走險與竊車集團合作,身邊只剩女性好友昕潔(李千娜 飾)始終關心他。某天文睿意外發現全身是血的雅惠(謝欣穎 飾),卻被人稱「雨衣大盜」的標哥(吳慷仁 飾)挾持,被當成同夥。被迫逃亡的文睿,逐漸對標哥產生英雄相惜的情感,兩個窮途陌路的人,為了突破現況,決定一起幹一票大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