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恐怖預告:10分鐘殺1人 「漂亮姊姊」搶救肉票

▲玄彬(左圖右)電影中首次演反派,放話10分鐘殺一個人質。(圖/CJ臉書 , 2018.8.9)
▲玄彬(左圖右)電影中首次演反派,放話10分鐘殺一個人質。(圖/CJ臉書 , 2018.8.9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以泰國曼谷為背景,描述「史上最兇惡人質綁架事件」的韓片《極智對決》(韓譯:協商),由玄彬搭檔「漂亮姊姊」孫藝真主演,該片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(孫藝真 飾),與挾持人質的兇狠歹徒(玄彬 飾)之間,與時間賽跑搶救肉票性命的緊張對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預告片中,孫藝真必須在12小時內解救人質,殊不知就在與動機未明的主腦玄彬展開談判後,對方竟揚言在未來的一小時內,每十分鐘便會殺害一個肉票,然而事件背後的驚人真相,也在過程中逐漸浮上檯面。短短55秒的預告,足以令觀眾緊張到喘不過氣,尤其片中最後,孫藝真嘶聲大喊、加上大場面爆破戲碼,也為本片留下伏筆。

▲玄彬(右)與孫藝真首度合作。(圖/華聯國際 , 2018.8.9)

9日電影在韓舉行製作發布會,首度搭檔的玄彬與孫藝真出場氣勢超強,她搭配劇中角色著警察制服現身,就連曾與無數一線女星合作過的玄彬都忍不住表示:「真的太美了!」片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的玄彬,當被問及接演原因時,他則說:「這個角色很有魅力,而且首次飾演大膽狂妄的高智商歹徒,也是吸引我演出的主要原因。」《極智對決》預定10月19日全台上映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