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又坐板凳 巨人一分之差敗給阪神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巨人隊今(9)日主場迎戰阪神虎,阪神靠著8局下糸井嘉男關鍵全壘打超前,終場以3:2險勝巨人,至於台灣好手陽岱鋼此役則是坐板凳,9局上場代打,沒有安打表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陽岱鋼9下上場代打,面對阪神終結者Rafael Dolis一顆153公里的內角速球,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,遭刺殺出局,中斷連3場敲安的表現,打擊率微降至2成40。

巨人雖然首局下就先拿下2分,不過阪神的中外野手Efren Navarro,從巨人先發的山口俊手上敲出陽春砲,2:2扳平比數,8局下糸井嘉男砲轟澤村拓一,為阪神攻下超前分,終場阪神以3:2擊敗巨人。

近況不錯的山口俊,今天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,其中包括Navarro的全壘打,雖然只失2分優質先發,還是吞下本季第7敗,防禦率3.48;阪神虎則由7局上場中繼的桑原謙太朗拿下此役勝投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