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小姐選美襲台 參賽者美豔亮眼

▲選美佳麗外表超亮眼。(圖/第三十屆亞洲小姐選委會提供 , 2018.8.9)
▲選美佳麗外表超亮眼。(圖/第三十屆亞洲小姐選委會提供 , 2018.8.9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「亞洲小姐Miss Asia」選美一直是亞洲地區最具權威的選美盛會,首創至今已邁入第30屆,台灣今年首次聯合新加坡辦理亞洲小姐海外大賽,共同舉辦環太平洋啟動發布會。發布會當天亞洲小姐2016年總冠軍李思琪、2017年總冠軍何丹妮兩人美豔登場,相當吸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於歷屆亞姐都與演藝圈淵源深刻,亞洲小姐選美組委會特別安排選美佳麗接受培訓,其中李思琪在「亞洲星匯演藝娛樂學院」上課,即將出道;而2017年亞姐冠軍何丹妮去年正式以電影演員出道,已接拍電影《海風吹過伶仃洋》並擔任要角。值得一提的是,該片得到2017年澳門電影最佳新影片,讓她因該片星途大開,前途一片看好。

▲左起2017亞姐冠軍何丹妮、2016亞姐冠軍李思琪美豔登場。(圖/第三十屆亞洲小姐選委會提供 , 2018.8.9)

兩位出身大陸的冠軍亞姐懷抱星夢出道,有趣的是,兩人最愛的女明星就是天后蔡依林,首次來台灣的她們,久聞寶島盛產小吃及美食,已做好「美食攻略」,問她們最想吃什麼?兩人不假思索直喊:「珍珠奶茶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