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偽娘直播被亂入 老媽氣炸扯假髮:不男不女!

▲大陸知名直播主辛巴扮「偽娘」直播時被媽媽亂入,假髮當場被扯下。(圖/翻攝自www.bilibili.com , 2018.08.09)
▲大陸知名直播主辛巴扮「偽娘」直播時被媽媽亂入,假髮當場被扯下。(圖/翻攝自www.bilibili.com , 2018.08.09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知名直播主辛巴不時會在直播中扮成「偽娘」娛樂粉絲,但他日前再度男扮女裝直播時,媽媽卻突然闖入房裡,看到辛巴打扮妖艷的樣子,氣得直罵「男不男女不女」,甚至當場扯下辛巴的假髮,場面相當尷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辛巴是虎牙直播的電競直播主,擅長打遊戲《英雄聯盟》,過去曾在遊戲中操作「雷葛爾」一角,把敵隊女生打到在直播中爆哭,從此一戰成名,還有「中國第一獅子狗」的稱號。為了增進和觀眾的互動,辛巴男扮女裝扮成「偽娘」,意外大受好評,之後他也時不時地扮「偽娘」娛樂粉絲。

上個月辛巴再次男扮女裝開直播,只見他穿著露肩上衣、戴著棕色長髮,撥著頭髮問粉絲「我今天好看嗎?」不料媽媽突然闖進房裡,看到辛巴一身女裝打扮,當場驚呼「我的天,你怎麼穿成這樣子」、「趕緊給我脫了,太噁心了你」,接著更是連珠炮地狂罵,「這你爸知道了,你不挨打才怪」、「直播、直播成這樣子了,男不男女不女的」。

辛巴解釋自己正在工作,希望母親留點面子給他,但媽媽卻直接伸手扯下辛巴的假髮,更直接打電話要辛巴的爸爸回家管他,辛巴雖面露尷尬,但仍冷靜地把遊戲打完。

▲假髮被媽媽扯下後,辛巴還是冷靜地把遊戲打完。(圖/翻攝自www.bilibili.com , 2018.08.09)

影片引發網友熱議,雖然有人覺得媽媽很可愛,也能理解長輩不能接受兒子扮「偽娘」,但也有人覺得媽媽的舉動太不尊重孩子,「前面搞笑,後面就有點尷尬了,媽媽也不知道給點面子」、「這樣太不尊重孩子了,他都已經說在工作了」、「他脾氣真好,要是我早炸裂了」、「聽這媽媽說的話我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,而且好心疼這個主播」。

▲目擊全程的網友們留言聲援辛巴。(圖/翻攝自www.bilibili.com , 2018.08.0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