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鐙輝突襲籃球隊 攜兩歲么兒做這事遭嫌「怪叔叔」

▲黃鐙輝(白衣者)突襲籃球隊。(圖/Footer提供 , 2018.8.9)
▲黃鐙輝(白衣者)突襲籃球隊。(圖/Footer提供 , 2018.8.9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黃鐙輝近日帶著兩歲小兒子弟寶,突襲籃球聯盟球隊,他從小有潔癖,不能忍受腳臭,因此接下除臭襪品牌代言,一年送出3000雙襪子,到了籃球場的他想知道少年球員們是否有腳臭,聞遍所有腳丫,讓球員直呼「怪叔叔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鐙輝睽違18年沒上球場,再度打籃球,回憶年少時光,當時瘋迷《灌籃高手》漫畫,把三井壽當偶像,還幻想是灌籃高手,每天拚命練習彈跳與迴旋,幾乎都在球場上度過,身高還暴增到186公分,可惜因為高中騎機車出車禍,才遺憾告別籃球,但多年來始終熱愛運動,他笑說:「我現在是明星球隊的成員,但沒有被分配打球,每次都坐在主播台上,拚命介紹賽事,由當年的運動小鮮肉變成爸爸,現在都動口不動手,用說的比較厲害啦。」

談到兩歲的弟寶,他驕傲地說:「兒子大概有遺傳到我的籃球基因吧,從小就愛玩球,每次都喜歡黏著我,可能是足球賽剛過,他都把籃球當成足球踢啦,看到他在球場奔跑,平日的工作勞累全消散,這也是近日來,我們父子難得的相處時光。」說到這裡,他忽然感嘆,「最近都忙活動與拍戲,幾乎沒有時間陪家人,暑假的出遊也都是老婆帶小孩玩,我都在工作,近來計畫趕在暑假結束前,抽一天空檔,開車帶著全家台北近郊一日遊。」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