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翔暫退《食尚》 阿翔愛妻發文有洋蔥

▲浩角翔起主持《食尚玩家》多年,如今傳出節目改版消息。(圖/TVBS提供)
▲浩角翔起主持《食尚玩家》多年,如今傳出節目改版消息。(圖/TVBS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團浩角翔起主持《食尚玩家》11年,近日因電視台想宣傳電視劇,將該節目播出時段往後延1小時,導致阿翔與另一個11點播出的節目,形成「自己打自己」的窘況,只能暫別《食尚》,浩子與他同進退,引發粉絲哀號。阿翔愛妻Grace今(9)日發文感嘆她與浩子愛妻寶貝魚,11年來在播出時都「舉杯傳訊」,更說,「分手是為了期待再相遇的美好。」字裡行間浮現淡淡的惆悵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race發文寫下,「自然再不過的習慣模式,孩子們終於睡著後,我們在各自家裡的沙發上,一同舉杯,傳訊給對方,這樣的美好夜晚持續了11年。看著電視裡迥然而卻天衣無縫的天團,使力將笑聲壓到最低最小,深怕吵醒一旁的孩子~直到心隨著天團旅行結束,才捨得道晚安。」她強調,「而這回,環遊世界真的要暫落腳了喔,感謝有你(妳)們~」字裡行間充滿感傷。

▲Grace放上與寶貝魚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 , 2018.8.9)

粉絲見文連忙回應,「這是新的開始,會有更好的未來的。」、「浩翔在哪,新食尚就在哪。」、「淡淡的哀傷。」、「覺得好難過。」、「想再看他們合體。」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