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署長兒子遭酸 ㄚ頭霸氣護愛:關你屁事

▲ㄚ頭曾被網友指稱,跟王惟立交往是因為貪財。(圖/翻攝ㄚ頭臉書、YouTube, 2018.08.09)
▲ㄚ頭曾被網友指稱,跟王惟立交往是因為貪財。(圖/翻攝ㄚ頭臉書、YouTube, 2018.08.0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ㄚ頭(詹子晴)過去曾交往警政署署長的兒子王惟立(William),兩人低調交往4年2016年爆出分手消息,ㄚ頭去年上節目曾透露分手原因,近日傳出復合消息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ㄚ頭無奈表示網友對於女藝人的迷思,就是貪財嫁豪門。(圖/翻攝YouTube, 2018.08.09)

ㄚ頭去年11月在《一袋女王》曾霸氣護愛,她坦言網友管很寬,王惟立身形肉肉,外表也不如男藝人般帥氣,每當ㄚ頭被拍到與男友約會時,就會看到網友惡毒的流言,「她一定是貪財想嫁豪門」,讓ㄚ頭忍不住自爆,「貪你叔父咧,我賺得比他多好不好。」ㄚ頭對於男友外貌與身材屢屢被檢視,她也在節目嗆聲網友,「我就是喜歡肉肉的男生」、「到底關你們(網友)屁事啊!那你有沒有想過你長什麼樣。」

▲ㄚ頭自爆賺得比王惟立還多。(圖/翻攝YouTube, 2018.08.09)

ㄚ頭霸氣護愛,沒想到當時戀情還是告吹,她在節目中透露,礙於自己的工作被男方親戚嫌「上節目愛講話」、「愛打麻將的女生」,造成在親戚眼中形象、觀感偏差,ㄚ頭也無奈自己的工作就是必須講話,主持人曾國城則中肯說道,「節目上犧牲形象,私底下犧牲婚姻」,連ㄚ頭也直呼好慘喔。

▲ㄚ頭喜歡肉肉的男生,怒嗆網友關你屁事。(圖/翻攝YouTube, 2018.08.0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