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四湖俊雄四號橋通車 鄉長感謝嘉邑行善團善舉

▲四湖鄉湖寮村聯外橋樑「俊雄四號橋」9日通車,鄉長蘇國瓏率相關人員祭拜謝土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8.08.09)
▲四湖鄉湖寮村聯外橋樑「俊雄四號橋」9日通車,鄉長蘇國瓏率相關人員祭拜謝土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8.08.09)

記者蘇榮泉/雲林報導

四湖鄉湖寮村鄉道雲132線道路上聯外橋樑年久失修,兩側護欄均已毁損,民眾出入相當危險,經四湖鄉長蘇國瓏積極奔走,聯繫嘉義市嘉邑行善團,終於讓這座聯外橋樑得以重建。9日舉行聯外橋樑「俊雄四號橋」謝土通車典禮,鄉長蘇國瓏對出錢出力的嘉義市嘉邑行善團,表達最深的謝意,蘇國瓏說,此橋完成後,除大幅提昇橋樑品質,也能確保民眾出入安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俊雄四號橋」長15公尺、寬8公尺的橋樑,由雲林縣政府補助規劃設計監造費用,由嘉義市嘉邑行善團捐助興建。106年11月30日(四)舉行動土典禮,民國107年8月9日舉行謝土通車典禮。

▲鄉長蘇國瓏感謝出錢出力的嘉義市嘉邑行善團,以感謝狀表達最深的謝意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8.08.09)

蘇國瓏表示,四湖鄉庫財源拮据,許多建設都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援,他自上任以來,即努力結合公私部門資源,像是新庄公墓起掘遷葬作業,從起掘作業到後續的納骨堂興建,除了縣府資金的挹注,尚有台塑企業的經費支持。四湖鄉面對財政困境,努力結合各界力量,希望為民眾謀求最佳福祉,提升鄉民居住環境品質。

▲「俊雄四號橋」是湖寮村村民重要的聯外橋樑之一,嘉義市嘉邑行善團陪同鄉長蘇國瓏及村民高興行走通過新橋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8.08.09)

嘉義市嘉邑行善團「善名」遠播,在雲嘉南地區造橋舖路。理事長蔡萬華說,以推動社會服務、慈善活動為宗旨的嘉義市嘉邑行善團,過去在四湖地區養護不少道路橋樑,而這次修建的四湖鄉湖寮村位於鄉道雲132線的聯外橋樑,是湖寮村村民重要的聯外橋樑之一,鄉公所為紀念該橋的順利興建完成,並以捐助者為名,取名「俊雄四號橋」。

▲「俊雄四號橋」長15公尺、寬8公尺的橋樑,由雲林縣政府補助規劃設計監造費用,由嘉義市嘉邑行善團捐助興建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8.08.0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