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Note系列太熱賣 台灣累積270萬用戶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0日電)三星9日發表下半年旗艦機Galaxy Note 9,三星表示,Note系列在台受歡迎,每一代銷量都是全球銷售前5名,僅次於美國、南韓、中國大陸,目前在台灣已累積270萬用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三星發表下半年旗艦機Galaxy Note 9,除螢幕、電量、規格等硬體功能升級,也首創遠端遙控觸控筆SPen,可遙控拍照、當簡報筆,也能控制音樂與影片播放,台灣為首波開賣市場,將於24日銷售。

回顧前一代機種,三星表示,Note 8開賣4週後,在全球多個市場表現亮麗,如韓國、美國、澳洲、台灣等,根據韓聯社報導,去年Note 8開賣,於南韓市場的預購訂單達85萬支,創下Note系列史上新高紀錄。

針對台灣市場,三星進一步指出,Note 8系列在台灣自2017年9月上市至今,比前一代機種(Note 5)不僅前3個月銷售額提升15%,銷售至今已成長24%。

不過,台灣手機市場近期銷售量冷颼颼,根據台灣市場通路調查數據,6月手機銷售量再度跌破50萬支大關,今年上半年較2017年同期銷售量下滑12%。

但是,值得注意的是,高於600美元的高階手機銷售量卻逆勢成長14%,其中Android陣營銷量成長23%,銷售額更成長35%,顯示Android高階機種於2018年走勢仍向上。

其中,今年上半年,三星高階機種市占達Android高階市場59%,自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,在三星智慧手機中,又屬Note系列銷量最佳,銷售量占比達13%、銷售額占比達31%。

三星認為今年高階機種仍是市場所需,空機銷售比例有上升趨勢,看好Note 9的銷售實力,樂觀看待在台銷售表現。(編輯:鄭雪文)1070810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