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夾衛生紙丟火鍋」飆罵店員!奧客臉書被灌爆 嗆告網友

▲高雄有一家人去火鍋店消費,吃到一半向店家反應「鍋內有衛生紙」,被發現疑似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, 2018.8.10)
▲高雄有一家人去火鍋店消費,吃到一半向店家反應「鍋內有衛生紙」,被發現疑似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, 2018.8.10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有一名爸爸帶著老婆、小孩前往火鍋店消費,不料吃到一半,竟向店家反應「鍋內有衛生紙」,該名爸爸還大聲嗆女店員:「妳要怎麼處理?」店家當下趕緊換了一鍋新的補償,不料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卻發現,疑似是客人自導自演,自己將衛生紙加進鍋內。店家氣得上網公布畫面,痛批:「最近常下雨,你不怕出門被雷劈嗎?」網友也一面倒撻伐,不料當事人卻出面喊冤,反控店家的監視器畫面太模糊,不排除將對散布個資的店家,以及留言罵人的網友提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店家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 PO 出的監視器畫面可見,一家人正在吃火鍋,爸爸吃到一半,竟然當著 2 名兒子面前,把桌上用過的衛生紙團「夾進火鍋內」,店家留言痛罵:「吃到一半把用過的衛生紙丟進去鍋裡,緊接著抬頭看看有沒有監視器然後裝沒事,我說這一家人不會太無恥嗎?」「最近常下雨,你不怕出門被雷劈嗎?」

高雄有一家人去火鍋店消費,吃到一半向店家反應「鍋內有衛生紙」,被發現疑似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, 2018.8.10)

許多網友看了後,紛紛肉搜當事人臉書,並湧入留言痛批:「傻眼啊!不只奧客還說謊」、「真的是丟人現眼」、「這就是台灣人的素質嗎?」「真是可恥的一家人」、「看起來都像正常人,但卻做不正常的事,真的有損自己的人格」、「這爸爸真是做出最糟糕的身教」。

事後這對遭控丟衛生紙的林姓夫婦則接受媒體訪問,強調自己有付錢、沒吃霸王餐,也沒有飆罵店員;林妻表示,監視器拍到的當時,他們是夾高麗菜進鍋子。因為鍋子擺歪了,所以抽衛生紙是給先生墊著握把、把鍋子扶正,但是因為店家的監視器很模糊,沒拍清楚,才會讓人誤會高麗菜是衛生紙。她說,沒想到自己的臉書會被網友肉搜灌爆,感到莫名其妙,目前已經在跟律師討論,並對散布他們個資的店家以及留言罵人的網友蒐證,不排除將提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