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車遇「童顏巨乳女神」 他炫照網友暴動求上車

▲日本寫真女星長澤茉里奈有「童顏巨乳超新星」封號。(圖/翻攝長澤茉里奈IG , 2018.08.10)
▲日本寫真女星長澤茉里奈有「童顏巨乳超新星」封號。(圖/翻攝長澤茉里奈IG , 2018.08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名台灣網友昨(9)日在PTT分享數張與正妹合照,表示自己上了一天班,一如往常搭火車準備回家,一上車看到對面坐著一位講著日文的女孩,似乎頗眼熟,便上網搜尋了一下,沒想到正是有「合法蘿莉巨乳」、「童顏巨乳超新星」封號的日本寫真女星長澤茉里奈,他曬出兩人合照,讓其他網友大喊:「可惡!好羨慕喔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長澤茉里奈人氣旺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長澤茉里奈IG , 2018.08.10)

該名網友一開始深怕自己認錯人,鼓起勇氣擠出破英文向對方確認身分,發現是本人沒錯,便要求與她合照,網友直呼長澤茉里奈本人「真的好可愛」,照片PO出立刻引起鄉民暴動,「好誇張,運氣眞好」、「羨慕!給噓」、「太幸福了吧」、「想上車」,有人推測她來台灣自助旅遊。

▲長澤茉里奈身材惹火。(圖/翻攝長澤茉里奈IG , 2018.08.10)

果然從長澤茉里奈的IG發現,有多張在士林夜市拍攝的照片,讓粉絲興奮直說:「衝了衝了」、「想巧遇啊」。事實上22歲的長澤茉里奈以偶像女團出道,後來單飛發行多本清涼寫真,靠著一張「國小生童顏」以及F罩杯巨乳迷倒一票男粉絲,這次無預警現身寶島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▲網友在火車上巧遇長澤茉里奈。(圖/翻攝PTT , 2018.08.10) 

▲網友PO出與長澤茉里奈合照。(圖/翻攝PTT , 2018.08.10)

▲長澤茉里奈現身士林夜市。(圖/翻攝長澤茉里奈IG , 2018.08.1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