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捕獲野生韓國瑜!他這舉動 感動高雄男大生

▲男大生捕獲野生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,意外發現他超級親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▲男大生捕獲野生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,意外發現他超級親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兩位高雄男大生在行德宮捕獲野生韓國瑜!其中一名拿著相機錄影的男大生開心地說「我是你的支持者!」並拍下影片上傳網路。隨後他問韓國瑜有沒有想對年輕人說的話,兩人原以為會被敷衍、草草帶過,但「韓主委」超級親切,並且很認真回答,因此深受感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當韓國瑜被問到想對年輕人說什麼話時,他說,下一代台灣的年輕朋友,會相當辛苦!整個台灣的經濟已經開始弱!越來越弱,所以我們這一代五、六十歲的人,必須好好做實事,真的把產業弄起來,把經濟弄起來,否則我們對不起二、三十歲的年輕人,也希望年輕的朋友多多培養自己的實力,迎接下一場挑戰。韓國瑜說,未來的挑戰只會越來越辛苦,要做好心理準備,發揮台灣人的聰明,運用靈活的政策,選出優質的政治人物,帶領著台灣,我們一起來打拚!

不少網友意外韓國瑜私底下會如此親民,紛紛為他加油打氣「好可愛阿」、「 我是高雄人,不但投韓國瑜,還要幫他拉票」、「 55 波了,加油阿!」「年輕人勇敢站出來,不要跟我們一樣一畢業就北上工作,流落外鄉」、「這幾天看到一個柯 P 和韓國瑜惺惺相惜的影片,才了解當初柯 P 捨不得韓國瑜走的原因。」「高雄真的只剩老人而已,很難得版主是年輕人,不能再沉默下去了!」「年輕人慧眼識英雄,投票讓韓國瑜當選,重新回到父母身邊,在高雄找到一份好工作,祝福你們,高雄!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