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文膽出手!要姚文智「和高嘉瑜示好、停掉貓的動畫」

▲姚人多對姚文智提供幾點建議,其中包括了要他「立刻把貓的動畫停掉!」(圖/NOWnews 資料圖片)
▲姚人多對姚文智提供幾點建議,其中包括了要他「立刻把貓的動畫停掉!」(圖/NOWnews 資料圖片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參選人姚文智,自從臉書粉絲團無預警關閉又重整後,如今傳出黨主席蔡英文欽點過去的「頭號文膽」、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出馬獻策。今(10)日上午,姚文智接受廣播專訪時透露,姚人多確實有提供他幾點建議,其中包括了應該主動跟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釋出善意,以及立刻把貓的動畫停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、立委姚文智上廣播節目,接受訪問。(圖/HIT FM提供 , 2018.8.10)

今天上午,姚文智上廣播節目《蔻蔻早餐》接受媒體人周玉蔻的專訪。周玉蔻問:「姚人多是否奉主席之命幫你文宣?」姚文智則表示,這件事他沒辦法證實,但姚人多是他的好朋友,會幫忙應該是「姚姓宗親會」的關係,對此他非常感謝;不過姚文智坦言,姚人多昨(9)日的確有寫了一張紙條給他,內容列出 6 大要點希望他注意。

姚文智日前在臉書上推出「Yao 爸的 Togi 週記」,如今已刪光光。(圖/NOWnews 資料圖片)

其中包括姚人多要他「先反省自己不要責怪別人,別人不挺你要先反省自己」,還有要他不可切割發言人,「有功會搶、有過則推給下屬,這跟柯 P 沒兩樣!」此外,姚人多還要他「不要依賴黨紀,靠黨紀當選市長也不是光榮的事」,並要求他應該主動跟高嘉瑜釋出善意,「市長候選人是老大,老大要有老大的樣子!」

最後姚人多也提到,要求姚文智「立刻把貓的動畫給我停掉!」還強調「酸民再酸,也是市民。」

姚人多寫下 6 大要點,希望姚文智能注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 8.1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