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巨法說後股價無力 今跌破700元整數關卡 股價幾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被動元件龍頭國巨 (2327-TW) 法說後股價面臨沉重賣壓,今 (10) 日盤中再重挫逾 7%,最低來到 665 元,跌破 700 元整數關外,較高點 1310 元股價也幾近腰斬,拖累同族群股價表現,華新科 (2492-TW) 盤中跌幅最大逾 9%,最低也來到 271.5 元,逼近跌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巨雖預期晶片電阻和 MLCC 將持續供不應求,多家外資也看好公司中長期計劃發展,法說會後維持買進評等,但市場態度依舊保守,股價持續低迷。

綜觀今日被動元件族群,國巨、華新科雙雙走弱下,大毅 (2478-TW))、信昌電 (6173-TW) 也分別下跌 6-7%,禾伸堂 (3026-TW)、達方 (8163-TW) 也呈現低迷。

市場人士認為,雖然被動元件產業目前趨勢不變,供需依舊緊俏,但國巨籌碼混亂、資券比偏低,無法帶動軋空行情再起,加上又與客戶簽長約,雖價格隨市場波動,但漲價題材恐不如過往強勁,造成近來股價積弱不振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