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都拉斯糖產增加 盼外銷韓國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宏都拉斯德古西加巴9日綜合外電報導)宏都拉斯糖產企業指出,2017-18的糖產量約達58.9萬公噸,較上一產季增量2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entralAmericaData.com報導,宏都拉斯糖業生產協會(Apah)的代表們宣布,2017-18產季較2016-2017多約1萬公噸。

關於宏都拉斯糖產外銷新市場一事,糖業生產協會會長莫拉雷(Carlos Melara)表示,希望到了明年韓國市場能完成電腦上線,以便宏都拉斯將糖外銷韓國。

根據2017年CentralAmericaData.com的數據顯示,中美洲最大的未加工粗糖出口國為瓜地馬拉,達7.59億美元,其餘依序為薩爾瓦多的1.87億美元、尼加拉瓜1.11億美元、哥斯大黎加1.04億美元、宏都拉斯5700萬美元、巴拿馬2300萬美元。(譯者:陳亦偉/核稿:盧映孜)1070810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