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吳宗憲爆料關主是許維恩 「KID拿出戒指」

▲吳宗憲(右二)當主隊隊長。(圖/翻攝綜藝玩很大臉書, 2018.08.10)
▲吳宗憲(右二)當主隊隊長。(圖/翻攝綜藝玩很大臉書, 2018.08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綜《綜藝玩很大》遠赴瑞士歡度播出4周年,除了吳宗憲宣布回歸當主隊大隊長,另一驚喜是「咻比嘟嘩」難得合體,昨(9)日眾人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等待轉機的空檔開直播,吳宗憲突然爆料關主身分,「瑞士的首都是伯恩(Bern),林柏昇跟許…。」讓掌鏡的KID手狂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《玩很大》來賓有熊熊(左起)、張棋惠、坤達。(圖/翻攝綜藝玩很大臉書, 2018.08.10)

《玩很大》一開始在機場公布來賓名單,「咻比嘟嘩」成員只見小鐘與小馬,而劉畊宏則由黃豪平假扮成「瘤羹紅」,黃豪平肩膀黏著王婉霏的小型立牌,手裡拿著泡芙餅乾代表女兒「小泡芙」,粉絲以為無緣看咻比嘟嘩合體,沒想到在轉機時劉畊宏驚喜現身,黃豪平則被開玩笑說:「你可以回台灣了。」

▲黃豪平假扮的「瘤羹紅」,本尊劉畊宏現身。(圖/翻攝綜藝玩很大臉書, 2018.08.10)

眾人等待轉機開直播閒聊,吳宗憲突然揭露關主身分,他表示為了呼應瑞士首都名為伯恩,正好取林柏昇的第二個字、許維恩的第三個字。小鐘對KID直言,「分手還是好朋友啊!」吳宗憲更爆料,「什麼叫做峰迴路轉?在馬特洪峰底下突然間戒指拿出來」,讓掌鏡的KID手直發抖。

▲咻比嘟嘩在《玩很大》合體。(圖/翻攝綜藝玩很大臉書, 2018.08.1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