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CI季度調整 華新傳列成分股先漲後跌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0日電)MSCI明晟季度指數將在14日凌晨調整,投顧推測電纜大廠華新麗華可能被列入成分股,今天以平盤價新台幣22.25元開出後,股價先小漲後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華新盤中股價多在平盤附近游走,中場過後多維持小跌,收在21.85元,小跌1.79%,成交量逾2.6萬張。

華新麗華日前公布上半年稅後純益76.08億元,較去年同期大增4倍,在電纜、不銹鋼、商貿地產3大事業當中,以商貿地產認列一次性收入,貢獻獲利最多。

華新麗華統計,1至6月營收新台幣1020.71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34.68%;營業毛利120.05億元,營業利益97.35億元,合計上半年稅後純益76.08億元,較去年同期15.09億大增4倍,每股盈餘2.29元,主因認列南京華新城辦公樓及住宅交屋收益40億元。(編輯:蘇志宗)1070810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