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擄童男身分遭起底!老闆暴怒:連我都想打他

▲台北市內湖區傳出周男當街擄童事件,周男身分遭到起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▲台北市內湖區傳出周男當街擄童事件,周男身分遭到起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驚傳恐怖當街隨機擄童案件,吳姓婦人帶著 7 歲女兒準備返家,一名站在大樓旁的周姓男子突然衝出抓住女童書包,企圖將人帶走,吳婦趕緊抓住女兒雙手和周男上演「人肉拔河」,經路過熱心民眾協助喝斥並幫忙報警,周男才慌張逃離。擄童嫌犯身分今( 10 )日遭起底,是在附近大樓擔任救生員的 33 歲男子,老闆獲知訊息後暴怒說「連我都想打他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內湖 8 日晚上 6 點多,媽媽接完小孩,兩人準備返家時,經過這名戴黑色鴨舌帽、正在抽菸的男子,沒想到他突然像是抓狂般從後方抓住女童的背包,這名媽媽趕快拉住女兒,但男子還是緊抓不放,嚇得媽媽放聲尖叫,引起路人注意,上前幫忙才趕跑可怕男子。

據了解,該名擄童未遂的男子是大樓裡的救生員,事發時是他的休息時間,聘僱他的老闆看到監視器畫面,不禁氣憤地說「連我都想打他!」他表示,男子平常表現正常,個性木訥老實,沒想到會跑去拉扯陌生母女。

雖然老闆沒護短,得知男子闖禍後,立刻請社區總幹事報警抓人,但還是遭到大樓解約,丟了這筆生意。老闆透露,周男的履歷一切正常,有救生員證照,上體育署核對也沒問題,因此獲得錄取,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。

至於女童母親則驚魂未定,接受三立電視台專訪時回憶事發經過,驚恐的說讓他聯想起「小燈泡事件」,深怕歹徒拿出凶器傷害女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