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結婚一周年 深夜拋震撼彈「離婚好嗎?」

▲林可彤婚後育有一個可愛兒子Adam。(圖/翻攝林可彤IG, 2018.08.10)
▲林可彤婚後育有一個可愛兒子Adam。(圖/翻攝林可彤IG, 2018.08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可彤2017年與武廣明結婚,9月即生下兒子Adam,婚後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,前幾日她才在IG發問「為甚麼要生老二」,引來不少人回覆,昨(9)日林可彤突然打上「離婚好嗎」,嚇壞眾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林可彤與老公結婚昨(9)日滿一周年。(圖/翻攝林可彤IG, 2018.08.10)

林可彤透露昨日是自己結婚一周年的日子,她卻突然在IG拋下震撼彈「離婚好嗎?」仔細一看,原來林可彤在與粉絲們探討婚姻關係,她透露自己最近看了一部關於婚姻關係的紀錄片,她謹記導演說的話,「他寧可相信,婚姻是一種合作的夥伴關係...合作愉快才以續約的方式走下去...」,林可彤將這番話用在自己的婚姻上,直言「希望我能做得好,工作不用再去找。」

▲林可彤昨(9)日突然發文「離婚好嗎」,嚇壞眾人。(圖/翻攝林可彤IG, 2018.08.10)

由於林可彤標題太過聳動,連方志友也留言關心「嚇死我」,不少網友被林可彤標題嚇死,除此之外許多粉絲也認真回答林可彤問題,引發兩極看法,「如果可以,不要結婚最好」、「不怕離婚,只怕婚姻不快樂又離不了婚」、「我覺得離婚好,讓自己快樂最重要」、「為了小孩維持下去的婚姻好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