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思賢喝兩杯就醉倒 「吐到頭掛小便斗」糗翻

▲吳思賢擔任邵雨薇愛情軍師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8.10)
▲吳思賢擔任邵雨薇愛情軍師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8.10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愛的3.14159》劇中主角開始有不同感情線出現,先是有著曖昧三角關係的邵雨薇和吳思賢、林輝瑝,其中單戀吳思賢的李婕也跟陳大天相遇,陳大天則是對李婕一見鍾情。夾在邵雨薇和林輝瑝間、擔任和事佬的吳思賢,則笑說這是第一次擔任愛情軍師的角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邵雨薇和林輝瑝交往後不斷放閃,林輝瑝還開著敞篷跑車帶她兜風,兩人在海邊浪漫約會。事實上,拍這場約會戲卻沒有畫面中浪漫,當天邵雨薇因為在太陽下站太久,突然站起時,還貧血差點暈倒,邵雨薇也說:「那天超級熱而且風很大,我們都超怕會因為曬黑不連戲,一喊卡大家都像逃難一樣的跑去遮陽。」

▲林輝瑝開著敞篷跑車帶邵雨薇兜風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8.10)

▲邵雨薇拍戲險昏倒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8.10)

劇中,林輝瑝跟吳思賢與大學同學聚餐,結果林輝瑝喝到爛醉狂吐。林輝瑝笑說:「我戲裡吐的其實是八寶粥,所以那時候還偷吃好幾口。」自認酒量不好的兩人,自嘲是「兩杯醉」,吳思賢也透露:「我有一次醉得吐到不行,被朋友拍到我吐到頭掛在小便斗上面,害我醒來時,都覺得自己的下巴很髒、很噁心。」

▲林輝瑝跟吳思賢一起喝酒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8.10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