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抗癌神隱1年 病後正面照首度曝光

▲韓星金宇彬抗癌成功,讓許多粉絲替他開心。(圖/翻攝網路 , 2018.08.10)
▲韓星金宇彬抗癌成功,讓許多粉絲替他開心。(圖/翻攝網路 , 2018.08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9歲南韓「醜帥男神」金宇彬去年5月確診罹患鼻咽癌,他推掉所有工作專心養病,經過3次抗癌、35次放射線治療病況逐漸好轉,好友安普賢和車太鉉日前在節目透露他的近況,表示金宇彬狀況穩定,頭髮也留長許多,今(10)日金宇彬病後正面照也首度曝光,氣色頗佳的他頓時讓粉絲心安不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金宇彬為養病暫別演藝圈近1年。(圖/翻攝金宇彬微博 , 2018.08.10)

金宇彬因病暫別螢光幕近1年,近日他的好友安普賢表示,金宇彬主動透過通訊軟體向他報平安,聽對方聲音頗有元氣,車太鉉也說金宇彬的頭髮長長不少,近日就有網友在街上捕捉到金宇彬身影,在網友提供的照片中,金宇彬身穿輕便休閒衫,蓄髮的他綁著小馬尾,除了身型略微消瘦,臉色和精神與一般人無異,看來抗癌有成的他離復出之日應該不遠了!

▲網友PO出金宇彬近照。(圖/翻攝娛樂有飯微博 , 2018.08.10)

▲金宇彬身形消瘦不少,但看上去氣色頗佳。(圖/翻攝娛樂有飯微博 , 2018.08.1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