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不出來沒年夜飯吃 小嫺靠爸「5字箴言」人生轉念

▲小嫻與何守正5年夫妻情斷。(圖/翻攝小嫻臉書, 2018.08.10)
▲小嫻與何守正5年夫妻情斷。(圖/翻攝小嫻臉書, 2018.08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嫻(黃瑜嫻)7月與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關係,正式情斷,外界頻頻猜測兩人離婚主因,疑似與小嫻天生沒子宮,加上何守正又是家中獨子有關,小嫺曾透露,結婚5年來沒在何家吃過年夜飯,但是她謹記爸爸教她的「5字箴言」以此讓自己轉念,對於前男友們小嫻總是「記恩不記仇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小嫺去年底爆出婚變消息,對於何守正她從沒在媒體前批評他任何缺點,兩人結婚5年卻沒在何家吃過年夜飯,讓她過年回娘家時總是感到沒面子,她也用爸爸曾說過的5字箴言「記恩不記仇」來看待這一切。

▲小嫻謹記爸爸教她的5字箴言「記恩不記仇」。(圖/翻攝小嫻臉書, 2018.08.10)

小嫻為人所知的舊愛就屬庹宗康與歐漢聲,當初她和庹宗康交往3年,許多傳聞直指男方劈腿,小嫻被問及是否恨他,「我幹嘛恨他?不如感謝他,激勵我努力工作往上爬。」小嫻認為「每件事都是從無法接受到接受,需要時間,我也熬過來了!」就像與何守正離婚一樣,她內心沒有怨恨,還在臉書上祝福對方,「從現在開始,不責怪對方,安靜地給予祝福,至少彼此真心愛過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