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陸續傳出林火災情 慈濟將勘災
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0日電)慈濟基金會今天表示,美國近期陸續傳出林火災情,美國北加州慈濟志工預計將在8月11、12日及18、19日兩週的假日,進行勘災發放,並規劃後續中長期援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慈濟基金會說,其中美國北加州慈濟志工自8月1日起前往卡爾森林火災地區勘災,預計將在8月11、12日及18、19日兩週的假日,進行勘災發放,並規劃後續中長期援助。

慈濟基金會指出,在南加州聖地牙哥(SanDiegoCounty),7月初發生「西部大火」(West Fire),當地慈濟志工7月下旬前往勘災;在美國加州北部沙斯塔郡(Shasta County),從7月23日起「卡爾大火」(Carr Fire)仍在延燒,至今已超近6萬2000公頃的土地焚毀,超過1500多棟建築被燒毀,仍有2000多棟房屋受到威脅,部分地區停電,災區開放5個庇護所收容災民。

慈濟基金會說,美國近期陸續傳出林火、水災、火山爆發災情,各州慈濟志工前往當地進行勘災與人道關懷,並與當地政府組織與其他非營利組織進行合作,盼用「大愛共伴有情天」帶動「寸步鋪路護大地」,祈願天下無災無難。(編輯:陳怡璇)1070810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