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租7月營收42.5億元 年增近3成 創今年次高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中租 - KY(5871-TW) 今 (10) 日公告今 (2018) 年 7 月自結合併營收 42.5 億元,創今年次高,年成長 27%,月增 2.16%;隨著業務動能持續,累計 1 至 7 月合併營收為 285.6 億元,年增 27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租 - KY 表示,若以營運地區來看,台灣及東協地區,分別累計年成長 11% 及 30%,中國大陸地區則大幅成長 44%,主要受到撥款逐季遞增,新增業績創今年新高,以及手續費收入增加所帶動。

中租今年來營收和獲利穩健成長,中租高層分析,主要是因費用控制合宜,以及穩健提升的資產品質對獲利的挹注,另整體信用減損提列金額減少,也是推升獲利成長的動能之一。

目前中租在中國有 40 個據點,美中貿易戰升溫,中租 - KY 表示,中國客戶主要以內需市場為主,對美直接出口比例不到 5%,因此,貿易戰對中國營運影響有限,整體來看,對於下半年營運維持審慎樂觀態度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