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當街擄童案 女星嘆:社會最基本的安全是這麼奢侈

▲朱芯儀與衛斯理結婚7年,育有兩個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朱芯儀臉書, 2018.08.10)
▲朱芯儀與衛斯理結婚7年,育有兩個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朱芯儀臉書, 2018.08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朱芯儀2011年嫁給歌手衛斯理,她選擇在事業巔峰時退隱將重心放在家庭,近日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7歲女童遭陌生男子強擄的案件,讓擁有2個孩子的朱芯儀,不禁在臉書上感嘆,「為什麼社會最基本的安全、安定,現在卻是這麼奢侈呢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朱芯儀擁有兩個兒子,聽到內湖擄童案非常緊張。(圖/翻攝朱芯儀臉書, 2018.08.10)

內湖當街擄7歲女童案件讓民眾人心惶惶,當時吳姓婦人到安親班接送女兒時,在騎樓徘徊的33歲鬼祟男子突然拉住愛女的書包,嚇得她緊張尖叫,幸好有民眾幫忙報案,才阻止悲劇發生,朱芯儀也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身為2個孩子的媽媽,她能想像當時這位母親內心有多恐慌,「這個社會已經讓做父母的人心惶惶,為什麼社會最基本的安全、安定現在卻是這麼奢侈呢?」

由於內湖擄童案似乎在朱芯儀家附近,連婆婆也傳訊關心,特別叮嚀朱芯儀即使一個人走路也多注意身旁狀況,朱芯儀為了讓婆婆放心,幽默回覆,「好,但他應該拉不動我。」婆婆也配合笑回,「一腳就把他踹死!」

▲ 朱芯儀PO出與婆婆對話。(圖/翻攝朱芯儀臉書, 2018.08.1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