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拍寫真被迫露點 女星日領2800還要陪睡

▲石川優實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8.10)
▲石川優實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8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1歲日本寫真女星石川優實出道多年,拍過多本大尺度寫真,2014年曾來台宣傳情色電影,形象性感美豔,日前她接受訪問時揭露入行辛酸,透露18歲被經紀人以「不脫就沒工作機會」為由,強迫穿極度暴露的泳裝拍照,就算不慎露點也被強制收錄在作品中,卻僅給她一天1萬日圓(約2800元台幣)的酬勞,讓她相當痛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石川優實揭露入行辛酸史。(圖/翻攝推特 , 2018.08.10)

石川優實近日在《FRIDAY》周刊聊到不堪過往,她說18歲時幸運被星探發掘入行,一開始替月刊拍攝清純制服美少女照片,某天經紀人表示讀者反應熱烈,要求她下次要「多露一點」,否則就會接不到工作,甚至酸她長相平庸,不脫就沒飯吃,還拿極度暴露的泳衣給她穿,石川優實拒絕反被嗆:「巨星都脫了,妳是什麼咖?」

▲石川優實作品尺度大膽。(圖/翻攝推特 , 2018.08.10)

後來裸露變成家常便飯,石川優實在拍攝現場被逼露屁股,工作人員竟都沒人幫她說話,她形容現場氣氛就是一種「妳動作快點好不好」的感覺,有次拍攝時不小心露點也被強制收錄在DVD中,後來經紀人更要她乾脆每次都露點,「好像我不露點,就沒有下次的機會」,也曾被迫陪酒、陪睡,讓她身心俱疲。

▲石川優實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8.10)

如此犧牲卻沒有得到豐厚的報酬,石川優實說當時一天只能拿1萬日圓(約2800元台幣)的薪水,與打工族差不多,比起一般寫真女星拿的30萬日圓(約8.4萬元台幣)根本被當廉價勞工,她索性脫離原來公司自己接工作,收入才漸漸穩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