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周董全壘打追平鑼總 下個目標將是鷹俠

▲中信兄弟周思齊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27)
▲中信兄弟周思齊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27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昨(9)日對統一獅的比賽,儘管兄弟最終以14:16落敗,但近況火燙的「周董」周思齊,不但上演4打數4安打,1局下的3分砲,更是他生涯第112轟,追平富邦悍將總教練「鑼總」陳連宏,並列中職全壘打榜第11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職棒生涯第14年的周思齊,昨天賽前以111支全壘打,與高國輝、潘武雄、羅敏卿(非現役)並列,比賽中從統一獅瑞安手中敲出3分砲,在生涯第5274打席擊出第112轟,追平陳連宏以4697打席達成的紀錄,排名也一舉上升到第11名,再敲出8轟就能追平鷹俠創下的120轟紀錄,並且擠身前十。

來自巴拿馬、本名Luis Iglesias的鷹俠,1990年就加入中職三商虎隊,短短7年敲出120轟,其中1993年因為動手術,8場出賽只敲1轟,也是中職第一位達成百轟的球員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中職全壘打排行榜前十名,只剩下張泰山、林仲秋、陳金鋒、謝佳賢、鷹俠為非現役球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