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讀生「9小時專輯包不完」 爆氣:真的很討厭BTS

▲BTS近年專輯銷量都破百萬張,讓CD包裝人員崩潰。(圖/BigHitEnt Twitter , 2018.8.10)
▲BTS近年專輯銷量都破百萬張,讓CD包裝人員崩潰。(圖/BigHitEnt Twitter , 2018.8.10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「防彈少年團(BTS)」將於8月24日推出特別專輯《Love Yourself 結 'Answer’》回歸,此張專輯正是「Love Yourself」系列的最後一張,昨(9)晚官方YouTube就釋出回歸預告片〈Epiphany〉,不到一天時間,觀看次數已突破1000萬;逗趣的是,此專輯還未發行,包裝專輯的工廠工讀生卻因為將小卡裝入CD內長達9小時,氣到表示:「真的很討厭防彈!」相當逗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BTS「Love Yourself」系列專輯分成四版「起承轉結」,於去年9月的《Love Yourself 承 'Her'》為首推出,銷量賣出158萬餘張,「轉Tear」更是賣出160萬張,而本月24日他們將推出的「結Answer」還未發行,預購量已達到151萬餘張,有望再突破自身銷量紀錄。

▲BTS因專輯賣太好,讓專輯包裝工廠的兼職生超崩潰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根據報導指出,因為BTS專輯銷量總是賣破百萬張,包裝專輯的工廠為了在期限內出貨,除了延長工作時間,更招聘大量工讀生,幫忙將小卡裝入CD、包裝,也因為工作量輕鬆,所以很快就請到工讀生;根據廠商說法,部分工讀生因爲連日做相同的工作,甚至還有一名兼職人員連續9小時只做「塞小卡到專輯裡」,透露他們已經開始討厭起BTS。

其實韓國歌手的專輯內容物包羅萬象,除了附有歌詞本與CD,還有成員的照片小卡,個人與團照都有,人數越多種類越多。BTS將於24日推出新專輯,25、26日於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開唱,30日也將出席《2018 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》典禮,門票今(10)日下午6點(台灣時間5點)於YES24開賣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