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競選看板曝光!「超狂政見」網瘋朝聖:果然是留英

▲台北市無黨籍議員童仲彥的最新競選看板曝光,「超狂政見」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 PTT )
▲台北市無黨籍議員童仲彥的最新競選看板曝光,「超狂政見」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選戰將近,參選人紛紛掛上競選看板提高曝光度,刊出政見拉選票。有網友在批踢踢「 Gossiping 」看板中表示,目擊台北市無黨籍議員童仲彥的最新競選看板,表態要在台北林森北路設立性專區、遷移娼妓,一句「處理萬華流鶯,只有劍橋留英」標語引發熱議,立刻獲大批網友讚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台北市無黨籍議員童仲彥的最新競選看板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該網友在文中表示,剛剛朋友傳來童仲彥最新競選看板,看板右方的政見寫道「林森北路設性專區,遷移娼妓、安置街友」;左方標語則強調「處理萬華流鶯,只有劍橋留英」。對於近來積極推動合法性專區的童仲彥霸氣政見,原 Po 不禁誇讚「阿童真男人!說到做到,直接掛看板」。

貼文隨即引發熱烈回響,網友紛紛回應「不推不行」、「了不起!負責」、「比姚姚還有人氣 XDD 」、「這個族群的票應該夠選上議員吧」、「日本做得到,我們也可以!阿童!阿童!」「劍橋留英,太神啦!」「劍橋留英的看到不知有啥想法」、「台灣狂童」、「果然是留英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