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盛會 2018高雄寵物用品暨動物畫展登場

▲靈幻系動物藝術家MOMO。(圖/記者許高祥攝)
▲靈幻系動物藝術家MOMO。(圖/記者許高祥攝)

記者許高祥/高雄報導

民眾呵護「毛小孩」總是無微不至,適逢暑假,因此高雄市寵物同業公會特別在今(10)日至13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「2018高雄寵物用品暨動物畫展」,除了提供給民眾來選擇愛犬、愛貓的用品之外,更邀請到靈幻系動物藝術家MOMO,以「等」為主題,展出15幅毛孩的畫作,並現場幫民眾寵物作畫紀念,讓心愛的毛孩能永遠活在畫中與飼主的心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寵物公會理事長龐志鵬表示,展覽期間預計將有超過3000隻狗狗參與盛會。此次展覽首次規劃了展中展,並特別與全國最大寵物社團共同舉辦一連四天的趣味公益活動,活動內容則是為毛孩來量體重、猜體重,並累積每天毛孩的體重,最後一天將聯合飼料廠商一同捐出四天總重量10%的飼料給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,讓過的很幸福的毛孩能用自己的「重量」,為這些還沒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毛孩們也都能吃飽。

▲寵物公會理事長龐志鵬。(圖/記者許高祥攝)

主辦單位於寵物展中辦畫展,邀請到靈幻系動物藝術家MOMO到現場作畫,同時展出MOMO珍藏的15幅毛孩畫作,每幅畫作充滿靈動,且筆觸細膩,畫家MOMO表示,她作畫皆以「靈魂入畫,畫入靈魂」的概念來創作,希望每幅作品都能凍結毛孩與主人融合的那一個美好瞬間。值得一提的是,其中有幾幅畫作更以寵物的骨灰入畫,讓心愛的毛孩永遠凍結在畫裡紀念與活在主人的心裏。

▲2018高雄寵物用品暨動物畫展。(圖/記者許高祥攝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