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球/電眼雙胞胎備受期待 父親到場支持:盼克服壓力

▲中華男排雙胞胎劉鴻敏、劉鴻杰父親劉祥榮\\(右\\)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▲中華男排雙胞胎劉鴻敏、劉鴻杰父親劉祥榮\\(右\\)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男排今(10)日18點30分將出戰澳大利亞隊,吸引大批球迷前來應援,其中超人氣雙胞胎劉鴻敏、劉鴻杰的家人也前來現場觀戰,替中華男排加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電眼雙帥的父親劉祥榮表示,本屆亞洲盃剛好在台灣舉行,一定要到場支持,他說:「其實看他們打比賽,我也會緊張。」劉祥榮坦言,看的出來他們承受很大的壓力,但他盼兩兄弟能克服壓力,降低失誤率。

劉鴻敏、劉鴻杰是近幾年來中華隊的主力成員,亮眼的球技與外貌吸引了大票粉絲。談到劉鴻敏與劉鴻杰,劉祥榮驕傲的神情溢於言表,他更是笑說:「我們在花蓮慶祝豐年祭,不少粉絲都會特地從外縣市來與他們合照呢!」

劉祥榮表示,今日家族約有20人前來觀賽,他笑著說:「如果全家族都到齊,大約會有5、60人。」他們盼中華男排能在陣陣加油聲中,拿下勝利。

▲中華男排雙胞胎劉鴻敏、劉鴻杰家族出動近60人為中華男排加油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