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逆發威!頑童演唱會耳機無聲 主機大當機現場空轉

▲頑童演唱會現場主機大當機,導致頑童才演唱3首歌就叫停。(圖/記者鄭年堯攝 , 2018.08.10)
▲頑童演唱會現場主機大當機,導致頑童才演唱3首歌就叫停。(圖/記者鄭年堯攝 , 2018.08.10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由瘦子、小春、大淵三人所組成的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,從2004年組團,到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《How We Roll》,2014發行第二張專輯《Fresh Game》,2015年跟張震嶽、熱狗組成兄弟本色,2017年四月兄弟本色解散,2017年11月發行第三張專輯《幹大事》,走過13年,他們更在今年金曲獎上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項,歌迷期待的小巨蛋演唱會於今(10日)晚登場,沒想到現場卻出大包,現場空轉27分鐘,外加無冷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演唱會由DJ秀拉開序幕,接著映入眼簾的是開場影片,影片裡以漫畫造型,像是電影序幕一一介紹團員,在一陣濃霧之後,頑童已經站在舞台上,登台後他們立刻演唱歌曲〈JUNGLE〉、〈幹大事〉、〈MJ Fresh Gang〉立刻讓全場氣氛超嗨,沒想到第三首歌〈MJ Fresh Gang〉時,耳機就出現問題,3人無法對到拍,所以無法繼續表演,只好立刻叫停,瘦子表示:「抱歉我們剛剛耳機有點問題,謝謝大家今天來。」沒想到說著說著,大淵在瘦子後方說了幾句話後,瘦子再次開口,尷尬的說:「呃......我們主機掛掉了,需要重開機,主機太熱。」但提到稍晚一定會補償給大家。

▲頑童首次攻蛋卻遇到耳機無聲、主機大當機的狀況。(圖/記者鄭年堯攝 , 2018.08.10)

空轉27分鐘後,瘦子、大淵上台道歉,瘦子無奈的說:「這是一個從來沒有過的狀況,是個滿嚴重的問題,然後我們所有工作人員都在處理,可能要10至15分鐘,也許要再30分鐘。」大淵也詢問歌迷:「你們願意等嗎?」2人皆表示第一次登上小巨蛋,也第一次就遇到這個狀況,「我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,非常抱歉,再稍等一下,把這件事處理好。」

現場待機48分鐘後,瘦子三度上台對歌迷說道:「我們現在搞定了,可是沒有辦法保證等一下不會再出現任何問題,我們決定賭一把,把演唱會走完,你們願意跟我賭一把嗎?」隨後繼續演唱剛剛唱到一半叫停的第3首歌,也向歌迷大聲喊話:「跟我一起幹!給我點噪音。」讓原本低迷的氣氛再次被炒熱。此外,主辦單位透露,主機出問題後,3人在後台的氣氛有點重傷,但為了要像今天的觀眾交代,還是選擇上台完成演唱會。順利完成演唱〈MJ Fresh Gang〉後,瘦子笑說安然渡過第一關,且一定會超時,並保證一定會把演唱會完整帶給大家。

▲空轉27分鐘後,頑童成員瘦子出面再度向歌迷道歉。(圖/記者鄭年堯攝 , 2018.08.10)

▲頑童演唱會才唱了第三首就叫停,接著現場空轉超過20分鐘。(圖/記者鄭年堯攝 , 2018.08.1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