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蒞金門為楊鎮浯站台 盼他為黨爭一口氣

▲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蒞金為楊鎮浯站台,盼他為黨爭一口氣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8.10)
▲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蒞金為楊鎮浯站台,盼他為黨爭一口氣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8.10)

記者蔡若喬/金門報導

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(10)日蒞金為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的競選辦公室成立揭牌,洪秀柱肯定楊鎮浯有很好的學經歷、資歷以及能力,期盼楊鎮浯能在年底選戰能為金門爭一口氣,也為國民黨爭一口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0日共同主持的貴賓包含金門縣議會議長洪麗萍、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、國民黨中央黨部青年部主任翁紹輝、金城縣議員暨金城鎮長參選人李誠智等。

▲楊鎮浯競選辦公室今天舉行揭幕儀式,典禮前先進行上香祈福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8.10)

洪秀柱表示,此次楊鎮浯競總揭牌儀式簡單不施隆重,卻十足表示我們要出征的決心。柱柱姐說,她來到金門好多次,每次來都是為了選舉,儘管每次來是為了選舉,但都有很多收穫。前次立委選舉時,柱柱姐也特別前來為楊鎮浯助選,柱柱姐強調,楊鎮浯有很好的學經歷、資歷以及能力,所以在她擔任黨主席時,聘楊鎮浯擔任兩岸事務部副主任,而楊鎮浯的太太是重慶人,可說是徹底落實「兩岸一家親」,楊鎮浯為兩岸事務付出相當多心力,為金門打開一條路。

柱柱姐指出,楊鎮浯實事求是,不誇大、沉默做事,腳踏實地,柱柱姐說,「我們需要這樣的候選人!」除了期盼楊鎮浯能在年底選戰能為金門爭一口氣,也為國民黨爭一口氣。

楊鎮浯感謝柱柱姐前來加油,也感謝三年前有柱柱姐的大力提攜與協助,他才能進入立院打拼。楊鎮浯說明,近三年他在立院的表現,包含服務與問政,解決了不少金門長年以來的沉痾問題,包含醫療專機的進駐、爭取金門警消人力的增補、金門大學補助款的提高、爭取署醫折舊的免攤提、揭櫫諸多不當施政等等,他沒有讓一手牽成的柱柱姐失望。

▲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蒞金為楊鎮浯競選辦公室主持揭幕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8.10)

楊鎮浯強調,他把金門島上的每一個人當自己的家人,為了讓家更好、讓金門更好,「是時候該回家了!」楊鎮浯也再次說明他的參選初衷,在黨最需要與最艱困時,身為黨員沒有退卻的權利,他為黨義無反顧地挺身承擔責任,而他近來走遍大街小巷,看見現任執政者為選舉沒有底線的作為,也聽見眾多鄉親憂慮的聲音,他更堅定自己參選的決心。他也說,年底的選舉不為他個人政治前途,而是為了金門的下一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