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神同行》「德春」大便沒沖水 臭死車銀優

▲金香起(右)劇中大號沒沖水。(圖/龍華電視 , 2018.8.10)
▲金香起(右)劇中大號沒沖水。(圖/龍華電視 , 2018.8.10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童星出身的韓星金香起去年出演《與神同行》後知名度大漲,連帶過去作品也受到矚目,近日將上檔的《復仇筆記2》引起熱烈討論,才發現該劇第一季男女主角,是由金香起與車銀優、朴所羅門共同演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金香起在《復仇筆記》中飾演符合自身年齡的高中生,個性遲鈍,但心地非常善良,而車銀優則把原本職業帶到劇中,飾演Astro成員、一名人氣火爆的男偶像,他同時也是胡玖熙(金香起 飾)的哥哥好友,三人關係密切。

▲金香起(右)與朴所羅門劇中有甜蜜橋段。(圖/龍華電視 , 2018.8.10)

第一集中,胡玖熙上完大號把家裡馬桶堵住,衝出廁所尋找馬桶疏通器時,車銀優因為尿急上廁所,卻被她的排泄物嚇到衝出門外,哥哥見狀傻眼,胡玖熙也非常羞愧,在帥哥面前丟盡面子,但因為認識許久,他們並未因小事影響感情。

戲裡戲外,車銀優是ASTRO的人氣成員,他2014年出演電影展開演員之路,今年首次擔任改編同名漫畫的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男主角,近期話題不斷,人氣再攀升。《復仇筆記》將於8月11日起,每周六晚間九點半在龍華偶像台播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