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資金活水 立委許毓仁率國內區塊鏈新創前進矽谷

▲立委許毓仁(左一)與國內區塊鏈新創拜會矽谷創投Draper Dragon Fund 。(圖/許毓仁辦公室提供)
▲立委許毓仁(左一)與國內區塊鏈新創拜會矽谷創投Draper Dragon Fund 。(圖/許毓仁辦公室提供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協助國內區塊鏈新創尋找資金活水,立委許毓仁率業者前往美國矽谷舉辦區塊鏈相關活動,並拜會多家創投基金與科技大老。歷經此行,許毓仁預估未來將有許多矽谷資金被引進台灣,並呼籲政府調適法規,不將業者限制於本土市場,助國內區塊鏈發展走出活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立委許毓仁日前受邀參加美國舊金山史丹佛大學「訪問學者計畫」,結束後,馬不停蹄帶領台灣近年備受矚目的區塊鏈新創,如 Ubitus 創辦人郭榮昌、 Biilabs 創辦人林弘全、共識科技創辦人宋倬榮等,在矽谷找尋資金活水。

許毓仁指出,長期耕耘矽谷的科技與區塊鏈大老對台灣區塊鏈發展前景十分看好,並對相關項目表現出濃厚興趣,包含丹華基金、 Pantera 、 Draper Dragon Fund 等矽谷一級區塊鏈基金創投,此行也與科技界大老 Peter Thiel 、陳士駿等人會晤。

同時,利用此次參訪,許毓仁一行人也在矽谷舉辦區塊鏈相關活動,和以太坊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對談,獲得廣大迴響。許毓仁估計,在這次活動之後,將會有許多矽谷資金被引進台灣。

許毓仁強調,近兩年台灣在區塊鏈相關產業與技術的發展潛力為眾人所知,政府除了應調適自身法規外,更重要的是政府和民間都必須瞭解如何與世界合作、競爭,不限制於自己的市場,才是台灣區塊鏈發展的活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