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絡商圈 丁守中:應改商業區並規劃活動
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0日電)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,北市許多商圈都位在住宅區,應把土地分區改成商業區,並搭配當地特色推出活動和改善周邊環境基本設施,才能活絡商圈,當選後將積極推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丁守中晚間出席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理監事會議暨晚宴,丁守中受訪時被問及關於如何規劃商圈政策時表示,台北市擁有很多商圈,但位置都在住宅區,像成衣重鎮五分埔商圈,當地巷弄狹小,卻有密集商業活動。

他說,要翻新活化商圈,應把住宅區土地分區改為商業區,並配合節慶及當地特色推出活動,此外,對於商圈周遭環境也應有重點改善以及設置特色景點,若當選會積極推動活絡商圈政策。

媒體詢問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透過臉書貼出和丁守中見面的照片一事。丁守中說,與連勝文見面討論關於青年以及加強北市招商引資等政策,雙方也有提到如何增加網路支持度。

丁守中表示,連勝文提供許多網路行銷建言,像在網路被批評,應立即透過網路回覆以及常和年輕人喜愛的網路節目接觸等,都是很好的意見。

至於內湖發生男子涉嫌拉走女童案,丁守中說,這代表社會治安很糟糕,幸好透過社區監視器掌握犯嫌身影,若當選後,會持續增加社區安全聯防e化系統監視器,他也建議檢方應扣押嫌犯,不可輕放,以免造成民眾恐慌。(編輯:陳怡璇/李亨山)1070810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