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兄弟牛棚崩盤吞敗 猿延長賽灌9分破紀錄

▲Lamigo桃猿郭嚴文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8.09)
▲Lamigo桃猿郭嚴文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8.09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今(10)日於主場台中洲際球場迎戰Lamigo桃猿,原本落後的桃猿,9局上從李振昌手上打回追平分,雙方進入延長賽,Lamigo創下聯盟紀錄,單局灌進9分,最終桃猿以14:6擊敗兄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儘管猿隊率先攻下分數,但兄弟3局下靠著靠著安打和犧牲打先攻下2分,4棒張志豪補上剛好飛過全壘打牆的2分砲,以本季第20轟再為兄弟進帳2分,比數來到4:1。

4局上紐維拉出現亂流,被連敲3安再失1分,6局上猿隊再敲出接連安打,將差距拉近到1分,代打的林立敲出關鍵高飛犧牲打,幫助桃猿4:4追平比數。

中信兄弟7局下再攻下超前分,以5:4進到9局上,並且推派終結者李振昌上場關門,一開始面對代打的梁家榮就被敲出二壘安打,2人出局三壘有人,李振昌被王柏融一棒5:5追平,吞下回中職以來的首次救援失敗。

士氣遭重創的中信進入10局上,由陳柏豪登板投球,先是被郭嚴文二壘安打,朱育賢再補上安打攻下超前分,沒想到中信發生大崩盤,半局被Lamigo狂敲8支安打連灌9分大幅領先,終場6:14不敵猿隊。

郭嚴文此役6打數貢獻5安打,包括生涯第800安的2分砲,打擊率3成41,也獲選為單場MVP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