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黑》女星馴夫有一套 傳授阿嬌討老公歡心祕訣

▲盛平在劇中教導阿嬌,如何討丈夫歡心。(圖/氧氣電影提供,2018.08.10)
▲盛平在劇中教導阿嬌,如何討丈夫歡心。(圖/氧氣電影提供,2018.08.10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瞿友寧導演執導的偶像劇《動物系戀人啊》於今年三月在網路上播出,主要演員賀軍翔、阿嬌(鍾欣潼)、隋棠、張睿家各自有感情線發展。阿嬌在劇中也講不出少金句,讓許多女性粉絲感同身受,像是「你開始期待,就同時必須做好失落的心理準備」、「看似對的人,又往往在不對的時間相遇」,備受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外,頗有識人慧眼的瞿友寧導演,也讓旗下新演員曲獻平、盛平、黎安、劉心宇客串一角,對於新秀培育不遺餘力。有著陽光男孩形象的曲獻平,突破以往形象,挑戰性格單純的同志閨密角色,瞿友寧也說:「一個專業的演員就要敢於挑戰不同的角色,展現不同的面貌給予觀眾欣賞,努力突破自我的演員,值得被大家看到。」

▲曲獻平演出同志閨密角色。(圖/氧氣電影提供,2018.08.10)

過去在夯劇《天黑請閉眼》擔綱要角的盛平,則飾演「愛情寵物團」的其中一員,沒有太多愛情經驗的她,在劇中卻要以婚姻過來人的身分,教導新婚女主角(阿嬌)如何稱讚、做面子給丈夫,拍戲之前問遍所有已婚長輩和好朋友,做足所有成為一個好妻子的準備。

▲黎安是盧廣仲〈魚仔〉MV女主角。(圖/氧氣電影提供,2018.08.10)

演出盧廣仲〈魚仔〉MV女主角的黎安,在劇中演出一位從鄉村到城市打拚野心勃勃的女孩,期盼自己可以被看得起、被重視,不惜利用美色誘拐公司高層,外表貌似無害,卻是個最可怕的腹黑女。曾在《夢裡的一千道牆》演出女記者的劉心宇,在劇中「愛情寵物團」另一名成員,找到沒發掘過的不一樣的角色發揮潛能,也有非常吃重的演出。該劇由八大電視買下版權、將於本月17日首播。

▲劉心宇在《動物系戀人啊》有吃重表現。(圖/氧氣電影提供,2018.08.1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