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代打又槓龜 巨人客場對廣島13連敗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今(10)日出戰廣島隊,結果巨人隊打線依舊無法逃脫「客場魔咒」,在廣島球場以3:9落敗,連續13場對廣島客場連敗,與廣島的勝差也擴大到12.5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巨人此役推出「賓士哥」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先發,想要他擔任止敗的秘密武器,不過他主投6局被打11支安打狂失5分,共用92球吞下生涯首敗。

廣島隊首局就由鈴木誠也轟出2分砲,4局松山龍平、西川龍馬連續安打再追加分數,6局西川又發威,敲出左外野適時安打,野上亮磨中繼也失分,被鈴木誠也轟出單場第二轟,中川皓太也被田中廣輔轟出全壘打,無力反擊。

巨人打線只有靠岡本和真轟出陽春彈,7局代打的龜井善行2分打點二壘安打反攻,台灣好手陽岱鋼7局上代打敲出飛球出局,8局則是被三振,打擊率降至2成37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