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宋家豪中繼丟分 樂天不敵西武獅

▲宋家豪。(圖/樂天金鷹隊推特)
▲宋家豪。(圖/樂天金鷹隊推特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樂天金鷹今(10)日主場迎戰戰績首位的西武獅,在先發塩見貴洋狂失5分之後,宋家豪登板中繼1.1局也失2分,無關勝負,終場樂天3:7不敵西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塩見貴洋先發5.1局被敲9安包括3發全壘打,一共掉5分,6局上2人出局二壘有人,教練換下塩見,派宋家豪上場中繼,順利解決打者。7局上宋家豪對源田壯亮投出保送,下一棒淺村榮斗敲出安打,加上隊友傳球失誤掉1分,隨後又被西武連敲兩安再掉1分,才接連解決兩名打者,結束半局。

宋家豪主投1.1局,用了偏多的47顆球,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,其中1分非自責分,也投出2次保送和1K,防禦率2.25。

西武獅此役由王牌菊池雄星掛帥,他7局力投111球,被敲4支安打失3分,其中2支為全壘打,也投出4次保送和4次三振,防禦率3.20,拿下本季第9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