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大吃麻辣鍋 小禎見2天後要穿的服裝崩潰無言

▲小禎半年瘦下40公斤,整個人變得很有自信。(圖/翻攝小禎臉書, 2018.08.10)
▲小禎半年瘦下40公斤,整個人變得很有自信。(圖/翻攝小禎臉書, 2018.08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這半年來積極鏟肉,成功瘦下40公斤,小禎的恆心毅力令不少女性都直拱她出書,8日父親節小禎PO出爸爸胡瓜與弟弟的照片,一家人大吃麻辣鍋慶祝父親節,昨(9)日小禎看到經紀人傳給她今日要穿的衣服,小禎臉立刻垮了下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小禎父親節與爸爸胡瓜和弟弟吃麻辣鍋慶祝。(圖/翻攝小禎臉書, 2018.08.10)

小禎9日在臉書透露,禮拜五有拍照的工作,就在前一天與爸爸胡瓜吃麻辣鍋歡度父親節後,小禎收到要拍攝的服裝照,「沒錯⋯我的心裡就是點點點點點點點,其他的不好說」,這件白色禮服,除了重要部位外,幾乎都以薄紗製成,穿上去身材一覽無遺。

▲小禎吃完麻辣鍋,看到經紀人傳兩天後要穿的衣服,小禎臉都垮了。(圖/翻攝小禎臉書, 2018.08.10)

小禎瘦身後為維持良好體態,早餐僅喝一杯香蕉蛋白及雞胸肉配水煮蛋,幾乎每天到健身房報到。小禎PO出的禮服照雖然還沒正式穿上,不過火辣性感的服裝,讓網友相當期待看見實穿照,「一定穿的下~沒問題」、「身材真的好,超喜歡妳對人生的正向態度還有毅力」、「期待妳穿上這套,一定粉美」、「一餐麻辣鍋不會毀了你致力保持的好身材啦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