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星古堡轟趴變「迷幻性愛遊戲」 肉慾橫流

▲《愛慾圓舞曲》預告。(圖/暗光鳥,2018.08.10)
▲《愛慾圓舞曲》預告。(圖/暗光鳥,2018.08.10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2010年的電影《黑天鵝》,講述一名芭蕾舞者為求舞技的極致而逐漸走火入魔,抵達舞蹈顛峰後卻悲劇收場的故事;名導庫伯力克1999年的遺作《大開眼戒》,描寫一對夫妻之間的情慾狂想。如今有一部義大利電影《愛慾圓舞曲》(Compulsion),便結合了這二部電影希望創造出令人窒息的恐怖電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片由《殭屍哪有這麼帥》、《露西》等片走紅的超模安娜莉提普頓(Analeigh Tipton)領銜主演,片中她有突破尺度的大膽演出,其他卡司還包括《變身冤家》、《現代驅魔師》瑪塔嘉絲蒂妮(Marta Gastini)及《傷心潛水艇》雅各賽德倫(Jakob Cedergren)等。

《愛慾圓舞曲》描述慾求不滿的暢銷情色小説家薩蒂(安娜莉提普頓 飾),與男友大吵一架後巧遇前男友富家公子艾力克斯。兩人共遊義大利途中,薩蒂被一名美麗的舞者法蘭雀絲卡深深吸引,三人決定一同前往山間別墅參加一場蒙面性愛派對。陷入愛情漩渦的薩蒂漸漸出現恐怖幻覺,一場肉慾橫流與陰謀背叛的危險遊戲就此展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