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吐槽KD抱團 CJ:這樣太噁心了

▲CJ McCollum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CJ McCollum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勇士頭號得分手「KD」Kevin Durant今年拿到生涯第2座總冠軍,自己也獲選為FMVP,不過不少人仍認為這是他抱團才換來的榮譽。拓荒者球星CJ McCollum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,自己是絕對不會效法前者的行為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事實上,Durant和McCollum私下的關係不算太差,過去他還曾經受邀參加McCollum的節目訪談,兩人也針對當初KD加入勇士一事做討論,當時McCollum就表達自己對於這樣行為的蔑視。

而當日前被問到未來有無可能加入勇士時,McCollum強硬的回答:「我絕不會這樣做的,這樣做太噁心了。我不喜歡這樣做,我不是這樣的人。」

McCollum認為,雖然有一些球員會加入超級球隊,但他相信大多數人還是會選擇捍衛尊嚴,他們更想依靠自己的能力獲勝,而不是加入強隊去達成奪冠的目標。

拓荒者去年在季後賽採敗給鵜鶘,最終止步首輪,今年在西部整體競爭力更強的情況下,McCollum和搭檔Damian Lillard要如何帶領球隊更上層樓,是他們夏天要研究的課題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