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留學生欠房租落跑失聯 房東開門驚見「滿地保險套」

▲整間房間亂到像是豬圈一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▲整間房間亂到像是豬圈一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在韓國的女留學生,因為有急事必須回國半年,這段期間將在韓國首爾的房間租給另一名鄒姓大陸女留學生,但這半年來鄒姓留學生不但房租遲繳,房東返韓查看時卻發現房間竟變得像豬圈一樣髒亂不堪,不但滿地垃圾和長蛆的噁心食物,床鋪更有用過的保險套。最後花了她整整一星期才把房間整理好,事後氣到把鄒姓留學生的惡行惡狀 PO 上網,直呼「我真的很崩潰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名女留學生因有急事返國,就將房子租給正好也來韓國留學、就讀青島農業大學的鄒婷婷。不過鄒婷婷期間謊稱資金不能周轉,請求退回一個月押金後就再也沒繳過房租水電,後來更直接失聯,女留學生發覺不對趕緊返韓查看房間。

▲女留學生清了 10 大袋垃圾才把房恢復原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留學生開門後的景象讓她嚇呆,原先漂亮的房間現在堆滿大量垃圾,床鋪還有用過的保險套,甚至還有染上經血的髒內褲。女留學生花了一星期、清出 10 大袋垃圾才把房間恢復原狀。事後她氣到把鄒女的照片 PO 上網,希望網友能多注意這號人物,以免再有人受騙上當。

▲浴室也是一團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網友看到文章與照片後,同樣群情激憤並肉搜出鄒女的個資,還發現她赴韓前後長相根本判若兩人,懷疑根本就是去整形。而鄒婷婷迫於輿論壓力,已經主動出面聯絡女留學生,除了償還積欠的 1 萬 5 千元房租外,也乖乖道歉並承認自己錯了。

▲大陸網友發現鄒女赴韓前後差異極大,懷疑根本就是為了整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