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天使「鱒魚」進傷兵 預計下周回歸戰遊騎兵

▲Mike Trout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Mike Trout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日前因滑壘受傷的天使隊明星外野手「鱒魚」Mike Trout,因為右手腕發炎被放到10天傷兵名單,儘管天使球團一直避免這麼做,但保險起見只好讓他停止出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總教練Mike Scioscia有信心Trout的狀況不會持續太久,而天使隊結束本周比賽後,將面臨和教士、遊騎兵、響尾蛇的系列戰。Scioscia表示:「我認為他在對遊騎兵的比賽絕對能上場,所以他會跟我們去聖地牙哥,這樣比較好管理他的治療過程。」

Trout從8月2日起便沒上場,並在本周二接受可體松(Cortisone)注射治療,他本季繳出3成09打擊率,30轟、60分打點,4成59上壘率更是全大聯盟之冠。

這是Trout生涯第二次進入傷兵名單,上個球季他因頭部滑壘造成的拇指韌帶撕裂,讓他錯過39場比賽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