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吳敦義組PK小組?丁守中:感謝歡迎都來不及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。(圖/丁守中辦公室提供)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。(圖/丁守中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市議員鍾小平昨爆料黨主席吳敦義要成立PK小組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選情加溫,卻遭到拒絕。丁守中今(11)日表示,他從來都沒有拒絕,更非常歡迎成立「PK小組」,目前分工良好,同黨市議員負責市政議題,完全配合黨中央政策,可能是外界誤解或不瞭解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丁守中參加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健行活動受訪時說,他不怕別人唱衰,他自己就是持之以恆、全力以赴,他就是國民黨的代表,要贏得市長選舉 ,國民黨更應該要團結。

丁守中也說,除了在議會有小組針對市政議題發聲,主席吳敦義也將幫忙組織立法委員,在黨團針對中央政策成立小組。

對於丁守中的回應,鍾小平接受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訪問時表示,他與丁守中有會面討論過此事,也找了市議會內幾位年輕的市議員如戴錫欽、徐弘庭、闕枚莎等人協助,原本預計首波議題要主打罷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,但丁對此事不置可否、沒有表態,只希望鍾小平能在顧好中正萬華選區,以及在電視上替丁辯護。鍾小平強調,丁守中該為了自己的佛系打法跟主席吳敦義說一聲抱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