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東東莞推友善企業運動

中央社 兩岸 / NOWnews
中央社 兩岸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1日電)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當局正在推動「友善企業」運動,希望企業在揚善棄惡上作表率,創建人人向善的社會風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南方日報今天報導,昨天,「東莞市『友善之城』建設暨『友善企業』創建工作現場會」在南城的天安數碼城召開,市委常委、宣傳部部長楊曉棠為全市首批10家「友善企業」授牌。

據報導,今年初,東莞市文明委印發「東莞市推進『友善企業』建設工作方案」,明確「友善企業」建設的時間表和路線圖,力爭到2020年底,所有大中型企業都深入展開「友善企業」建設工作,努力在全社會形成人人向善、人人揚善、人人行善的良好社會新風尚。

報導表示,從今年全面啟動以來,東莞有100家企業入選「友善企業」創建單位名單。(編輯:楊昇儒)107081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