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意外奪走第一次 影帝落淚痛哭

▲李榮浩(左)的新歌MV請來影帝林雪助陣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 , 2018.08.11)
▲李榮浩(左)的新歌MV請來影帝林雪助陣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 , 2018.08.11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李榮浩第五張創作專輯將在10月發行,這次專輯突破框架以全新復古概念為主軸陸續推出。二部曲〈年少有為〉將推出MV,李榮浩邀請來自香港的戲骨級演員林雪擔任男主角,演出一段因為身體障礙因此無法達成夢想的惆悵故事,他自己則客串司機一角,在一旁觀察著現實世界中的無可奈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雪特地排開行程,從香港飛到台北拍攝MV,故事中他飾演一名大公司的老闆,在年少時懷抱著飛行員夢想,但因為身體的一些殘疾沒辦法完成夢想,而對一直陪伴在身旁的初戀女友感到虧欠,最後兩人終究無法修成正果,成為了MV中林雪生命裡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,與心裡一直以來的遺憾。

這次在拍攝前,林雪和李榮浩一碰面就主動提及自己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,馬上就連結到自己的年輕歲月,眼淚更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,直讚這首歌讓他十分感動,林雪分享自己年輕時就從內地到香港打拚,無論是做工、跑龍套等辛苦的工作,他都非常努力,也因為那些日子,讓他如今已貴為影壇戲骨級影帝。在拍攝時,一場在房間裡模擬開飛機的戲碼,也讓他在一開鏡就瞬間流下眼淚,一旁的李榮浩提到過去在電影中林雪演的不是大哥就是喜劇,幾乎很少看林雪流淚。下戲後,林雪也坦言這是他30幾年螢幕生涯中的初體驗,第一次的哭戲就送給了李榮浩。

▲林雪向李榮浩表示一聽到〈年少有為〉這首歌時,眼淚就掉下來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 , 2018.08.1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