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博威比不雅手勢 中職罰2萬禁賽1場

中央社 運動 / NOWnews
中央社 運動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綜合報導)中華職棒Lamigo洋投史博威10日在場邊休息室,以毛巾覆蓋轉播單位攝影機鏡頭,並比出左手中指,中職今天公布懲處,罰款新台幣2萬元、禁賽1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史博威先前因傷缺陣,昨天對戰中信兄弟比賽,為下半季首度登板,投5局失5分,被敲出6支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。

不過,史博威昨天退場休息後,6局下在場邊休息室不但以毛巾覆蓋轉播單位攝影機鏡頭,並比出左手中指,中職表示,已違反聯盟規章球團隊職員違規懲罰規定。

中職指出,依聯盟規章球團隊職員違規懲罰規定第15條第1項,對球賽相關工作人員、採訪媒體及觀眾有言語或行為侮辱者,懲處罰款2萬元、禁賽1場。

有關禁賽部分,中職表示,今天立即執行。(編輯:黃于)107081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